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河南传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

足浴盆, 按摩棒, 血压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足部按摩器(HSG-6)
足部按摩器(HSG-6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6足部按摩器(HSG-6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25 00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足部按摩器(HSG-6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HSG-6

“足部按摩器(HSG-6)”详细介绍

  足部按摩器、足疗机、脚部按摩器HSG-6
  李医生足部按摩器是传统医学、经络学、磁疗学以及脚部反射区健康法,融合现代电子技术及医疗成果研制而成。
  
  产品特点:
  ○智能编码,自动找穴
  ○智能机械手,多种按摩手法
  ○力度适中,舒适享用
  ○三维立体按摩
  
  主要技术参数:电源:220VAC
  消耗功率:60W
  时间:15分钟
  按摩速度:高、中、低三档调节
  产品尺寸:650mm×390mm×305mm
  产品重量:9.5KG
  存储温度:-15℃~+80℃
  工作温度:+10℃~+40℃
  
  程序及按健说明:
  按足部养身机(即足部按摩器或足疗机)“开关”键,打开电源(面膜上最上边的键为开关)。每按“自动”键,按摩程序在“I”、“II”、“III”、“IV”间循环,蜂鸣提示(图1)。程序1:保健按摩程序2:侧重头、颈椎、腰椎、肩、耳、目等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程序3:侧重肠、肝、胃的足部发射区保健按摩程序4:侧重腿、生殖、泌尿系统的足部反射区保健按摩按“循环”键,按摩程序在“I”、“II”、“III”间循环。按“速度”键,可调节转速,蜂鸣提示(图2)。针对脚尖、脚心、脚底部位按摩程序。
  按“手动设定”键,再按“速度”和“转向”键。可手动调节转速和方向(图3)。重复使用:每次按摩时间自动定时为15分钟,若需重复使用,请再次按该模式设定键,按摩器重复按摩一个周期15分钟。
  
  使用说明:
  1.插上电源。2.按“开关”键,打开电源。3.根据需要设定按摩模式,按摩器开始工作。
  一般脚部按摩可以按照按摩脚心、脚尖、脚底、脚侧的顺序来按摩。可以倾斜脚面来按摩脚侧面。也可以在一段时间内重点按摩脚反射区(即按摩时有酸、涨、痛等感觉的区域)
  注意:建议使用按摩器的时间一般不超过30分钟。
  4.关机:自动程序结束后,5分钟没有任何操作按摩器会自动关机。在按摩过程中,按“开关”键,按摩器暂停工作,再按“开关”键,按摩器继续工作。在暂停过程中,10分钟没有任何操作按摩器会自动关机。长按“开关”键2秒,按摩器关机。注意:切勿在使用过程中直接拔掉电源插头,关机后请将电源线拔下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